搜家政-资讯频道 首页 家政黄页 加盟代理
 

可乐诱发女性高血压-以往的研究认为,女性常喝咖啡

以往的研究认为,女性常喝咖啡会诱发高血压,但据英国路透社报道,一项最新研究表明,咖啡并不会诱发高血压,反而是可乐与血压高有一定的关系。
  推荐:女性生活中九种过敏  三种皮肤病偏偏爱上女性 
  哈佛公众健康学院的沃尔夫冈·温科勒梅尔指出,这项研究已经进行了12年,约有15.5万名女性参加,在研究人员所分析的3万多个高血压案例中,都没有发现高血压与经常喝咖啡有什么关系。相反,在这些人群中,一天饮用超过3杯咖啡的妇女,患高血压比率,平均较一天喝少于3杯或不饮咖啡者,低7%—12%。而一天喝4罐以上可乐的人,高血压比率则比少饮或不饮可乐者,高出28%—44%。专家解释,即使是喝低糖的“健怡可乐”,也会增加患高血压的风险,只不过几率稍微降低一点而已。这说明,咖啡因并不会引起血压升高,而可乐中的一些化学物质,如钠等,会令血压升高。专家提醒,高血压会增加人们患心脏病、中风和肾病的风险,一定不能忽视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搜家政网www.soujz.com

发布于:2006-3-9 已被阅读: 次 

加 盟 指 南
 联盟城邀合作
 联盟操作指南
 联盟加盟指南
 联盟加盟优势
 联盟加盟模式
 联盟代理商须知
 联盟网站简介
 联盟核心团队
 联盟工作机会
 
 

版权所有:搜家政